42

可哥可妻

      年轻小夫妇逛街,小老公走在前面趾高气昂,年上老婆乖巧跟在后面。小老公表面很酷,内心甚是欢喜,回头望着爱人的眼里满满爱意:我的哥哥,我的爱人……“我的”这个词包含的意义,令他被浓烈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包围。小老公特别喜欢老婆对自己流露出依赖之情,每每让他开心到表情失去管理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想他俩结婚那会儿,有多少质疑的闲言碎语。有人说小老公是年下男靠不住!有人说小老公太弱鸡满足不了他老婆。还有人说小老公压根配不上他老婆。小老公嘴上不说心里委屈,却也懒得一一嘴炮,毕竟行动才是最好的回击。

       小老公对自己的爱人说:年龄上我追不上哥了,但我其他方面要比哥大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爱人不明所以,但还是十分感动,温柔摸摸小老公的头:我们昌珉尼长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老公默默努力,多年后体格比老婆大了一圈,性格更加沉稳可靠。那他的爱人呢?得到滋润后越发的爱撒娇,也越发温柔美丽了。


评论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Just兄弟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